FB粉絲團


分享:

FOBO Tire 第二代 汽車胎壓偵測器 全球首創智慧型藍芽功能 ● 總代理公司貨●】

系統編號:
950974
售價:
NT$ 7980
顏色:
簡介:
FOBO Tire 2是全球最先進的24小時胎壓偵測系統(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TPMS)),採用最新的藍芽5.0低耗電技術,用作監測汽車輪胎的氣壓和溫度,並配備了智能車內監控裝置,然後將有關數據傳送給用戶的iPhone 和 Android智能手機。用戶可以設置氣壓的上限和下限,FOBO Tire 會按此範圍以監測有關氣壓,適時提供 6 個等級的警報。即使忘記帶手機,亦能持續保持監控並收取有關警報。

■創意之處■
外置智能藍牙輪胎壓力監測系統(TPMS)
使用最新藍牙5.0感應器,可監控高達800 kPa(116 psi)的壓力,檢測出壓力洩漏,並發出異常警報,24小時感測輪胎壓力
IP57 防水規格,可直接放入最深1米的水裡。

使用最新藍牙5.0感應器的智能藍牙輪胎壓力監測系統(TPMS),可直接與使用Android 5.0和iOS 9.3或更高版本的智能設備配合使用。

車內監控儀,另外擁有可以單獨運行、或與智能手機同時使用的智能監控儀,可監控高達800 kPa(116 psi)的壓力,並在沒有智能手機的情況下向您發出異常警報。

能在駕駛時或在藍牙範圍30米內實時監控輪胎壓力,亦可檢測出壓力洩漏,並向用戶發出異常警報,透過藍牙發送訊號,接收範圍為30米內。

■適用車輛規格■
適用於輪胎壓力低於116 psi(800 Kpa)的四輪車輛。
感應器會將數據傳送到智能手機,讓你可以在APP中瀏覽讀數;你亦可以設置每個車軸的氣壓上限和下限,快速用藍牙將裝置連接到手機APP就可以。

■比較第 1 代和第 2 代規格■ 常見問題

問: 換手機或換車時資料能同步嗎?
答:換手機後重新下戴APP和登入舊有戶口,所有詳細信息將自動同步到你手機;
換車後只需從舊車上卸下系統並安裝在新車上即可,汽車資料圖像和名稱可在APP上更改。
配送方式: